青裳

这里青裳,欢迎大家来这里小坐片刻

慢食堂:

越热越忙碌,也不要忘了好好吃饭

☏河马食堂☎:

依次:西瓜   红茶柠檬樱桃 酸奶坚果巧克力  蔓越莓巧克力 牛奶水果雪糕

以及依次,原材料图

关于逃不掉的棒冰

上月底生日后,肠炎没好

买了德龙的冰淇淋机,也买了好看的冰棍模,总之一切都准备好了

夏天过不成了

冰棍还是要做的,编辑说:“老师我们还是要做冰棍的,下月月饼也要做,毕竟一年一回”

新来的编辑男小歪是95年的,看上去老实沉稳,以为是早熟少年

跟着四次拍摄下来,渐渐有了活泼的端倪

竟然夜半拍了自己做的面条来问,怎么样?

哎,真想回他,看着真不怎么样啊。:-D可惜这两天外出工作耗尽了这个月最后一点交流余额,我都不知道周六的一场教学如何是好。


周日40度的时候,在新天地步行,找一家国营老字号定面条和馄饨皮用以上课

周一39度,在襄阳南路步行,赶着拍摄燕麦杯

周二39度,还是赶着拍摄,冰棍的原材料和制作步骤

周三40度,补拍摄,成品还有下周拍摄计划

早晨醒来的时候,单眼皮,眼睛有点儿睁不开,好多天没好好吃饭,带了包面条,在场地附近找了间蔬菜店,买了些鸡毛菜。

总之

明儿我是一定要喝上好友寄的自制精酿的

还要拍一下十足的大南瓜,名叫王子的十斤小伙

然后整理下书和房间,顺道儿查一下海淘的杂志

和忽略的未回复的信息

因而明天,我一句话也不用开口说了

真是好休假

食物造型是我吹着空调做的

我的高中老师在朋友圈问我,你想想这是四十度天啊,要是没有空调

要是没有空调,我啥也不相干啊~哈哈

原材料图 拍摄来自手机  成品图来自 蔡蔡

愿高温好快过去

桃子不甜,葡萄却不错的2016年夏

因为无意点入了一篇文章,听到了范宗沛先生的摆渡人之歌,而喜欢上那张专辑了。

nite

评论

热度(2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